理财问答正文

可转债中签后多久可以卖出?

最佳答案

可转债中签后大约两周内就可卖出。可转债由发行申购到上市时间,一般在2到4周左右,一般上市后就可以自由卖出。

用户头像前永望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转债中签后在大约两周内就可以卖出了,而可转债从发行申购到上市时间,一般在2到4周左右,一般上市后就可以自由卖出。举个例子,投资者申购某转债的时间在10月25日,然后接到通知在10月29日会公布中签结果,并及时缴款。中签后,某转债在11月11日进行上市,这也就是说,可转债中签后,大概在两周内就会上市自由交易。

用户头像Pamela Patienc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可转债由发行申购到上市时间,差不多10至20个工作日。上市当天即可卖出。可转换债券是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如果债券持有人不想转换,则可以继续持有债券,直到偿还期满时收取本金和利息,或者在流通市场出售变现。

用户头像Julia Hanse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