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原始股都是一元一股吗?

最佳答案

不是,原始股是公司在上市之前发行的股票,原始股一般是一元钱一股的,且大部分被公司的内部人员消化掉,存在一定的限售期,在限售期限内不能在二级市场上交易。

用户头像Hale Charle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原始股也就是在公司在上市之前发行的股票,在公司集资成立最初确实是1元1股,但公司从成立发展到上市不可能不进行增资扩股,随着公司的成长发展和盈利,其股价肯定随之上升的。总之,原始股每股价格由于股份制公司实行股份制时间的长短不同,价格也会不同。

用户头像顿安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不是的。是不是原始股不能单从价格上来看,1元是指面值,在公司集资成立最初确实是1元1股,但公司从成立发展到上市不可能不进行增资扩股,而且也有利润在里面,所以其价格肯定是在上升的。但是原始股的每股价格因为股份制公司实行股份制时间的长短不同,价格也会不同。

用户头像骆阳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