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取消银行卡短信服务?

最佳答案

银行短信通知即是银行的账户变动短信提醒业务,一般收取2-3元。银行短信服务费取消方法如下:

1、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网点柜台办理取消,可以立即生效。

2、拨打该银行的客服电话,接通人工服务,输入个人信息验证后就可以办理取消。

3、登录该银行的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输入自己的个人账户,在账户安全管理菜单,选择关闭短信提醒业务。

用户头像公含巧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方法一、网银取消:如果开通了网上银行,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进行取消短信服务功能。输入账户登录密码和验证码,成功登录网上银行后,点击安全中心,然后点击短信服务,选择短信验证服务,再选择撤销,即成功取消了短信服务功能。

方法二、电话取消:拨打银行服务电话,然后按键进入其他服务,再按进入短信签约服务,根据语音提示输入账户和信息后,再按选择键即可取消短信服务。

方法三、银行柜台取消: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柜台进行取消即可。

用户头像陈颐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取消银行卡短信服务的方式有很多,你可以通过网上银行、电话客服和银行柜台找客服进行取消。

用户头像麦信瑞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