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车首付一般是多少?

最佳答案

买车一般首付30%。汽车首付按裸车价的百分比计算,例如一辆10万元(裸车价)的车,首付30%就是3万,首付40%就是4万。现在一般购车时的首付比例是30%,消费者也可以选择首付更低的20%,或者更高的40%、50%;这些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手头现金自由选择的。

用户头像唇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买车首付一般两成,也就是汽车全款的20%。不过实际首付比例也和用户申请贷款的途径有关。若是在银行办理车贷,首付比例一般要求在30%—50%之间;,在其他金融机构办理,则对于购车首付要求没那么严格。

用户头像全涵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自2015年开始就要求买车首付一般是汽车全款的20%,但是实际首付比例也和用户申请贷款的途径有关。若是银行车贷,首付比例一般要求在30%—50%之间;若是金融公司的车贷,则对于购车首付要求没那么严格,一般达到最低首付20%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谌贤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