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基金两天了为什么还没有收益?

最佳答案

基金实行T+1交易,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计算收益,当天的收益第二天才会更新,也就是当天买的基金,要第三天才能显示收益。基金收益一般在交易日下午4点到晚上10点结算,结算后第二天才会更新收益,基金收益=(基金当前净值-基金买入时的净值)*基金份额-手续费。

用户头像向迎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应该是遇到法定节假日。如果你是在周末或者是在节假日期间买入的基金,那么不管你是否受理成功,也都是没有被确认份额的,还没被确认份额的基金是不会产生任何收益的。而且基金交易日当天产生的盈亏,第二天才会更新,当天是没有显示的,所以没有显示是正常的。

如果是在国庆节长假期间,即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购买的基金,在非交易日也都是没办法受理的,需要等到10月8日开市后才能被受理,所以如果你是在国庆长假期间没有显示的,不要担心,这是正常的。

用户头像普安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有可能三天中包含了非交易日,基金当天购买后在第二个交易日才会看到基金份额,最晚在第三个交易日可以看到。

用户头像是妙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