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华夏信用卡还款之后额度归零?

最佳答案

华夏信用卡还款之后额度归零,说明信用卡处于被风控的状态,华夏银行在用户还款后收回了信用卡的授信额度。这时候,用户应该主动联系华夏银行,要求华夏银行解除风控,只有解除风控,授信额度才有恢复的可能性。一般来说,长期逾期、存在套现嫌疑、进行风险交易等都有可能导致华夏信用卡被风控,一旦发现卡片被风控,用户需要尽快联系华夏银行解决问题。

用户头像用文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后,使用的信用额度没有及时恢复,一般是系统更新问题,一般次日会变正常。也有可能是银行间转账的间隔,一般转账不是实时到账的,会有1到2个小时的间隔。也有可能是被银行系统风控了,涉嫌违法操作。

用户头像林三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根据华夏银行信用卡客服解释,一般是有两种情况,一是还款的资金还没有到账,因此显示归零。另一种是持卡人涉嫌违规的操作,系统风控了。因此就无法给予额度。

用户头像汉司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