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华夏信用卡怎么快速提高额度?

最佳答案

1、提供的尽可能充足的财力证明,这样可以向银行证明自身的还款能力。比如,个人工资单、固定资产证明、定期存款单,金融产品投资证明等等;

2、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按时还款,尽量不要有逾期还款记录,形成良好的征信状况;

3、使用信用卡刷卡次数相对多一些,让银行感知到个人消费需求。

用户头像万昌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财力证明要充足:大家可以在申办华夏信用卡时,尽可能多的提供本人的财力证明,如收入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房产证明、车产证明等等,银行依据这些证明材料对申卡人先进行资产评估,有这些证明材料,额度的自然会更高一些。如果申卡人在华夏银行有存款的话,存款越多,批卡的可能性越大,获得的额度当然也越高。

2、“好借好还”千万不要有逾期:在使用华夏银行信用卡消费后,切记要保证在还款日前按时还款。出现逾期的话,不但要交纳很高的滞纳金和罚息,而且还会对自己的征信产生影响,以后再办卡和贷款都会产生影响。信用记录是评判信用卡提额的重要因素,大家千万不要小视。

3、刷卡消费尽可能多:刷卡消费的次数、金额以及消费商户的类型要尽量多的话,半年内,刷卡消费总金额在额度30%以上的用户,华夏银行就会认为他对信用卡有更大的需求与依赖度,而且也可以证明持卡人对华夏银行的忠诚度更高。之后,华夏银行主动为你提额的几率会大很多,哪怕是你主动申请提额,通过率也会大很多。

4、适当选择临时提额:额度不够,又急需消费的话,这时可以主动致电华夏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临时提额,如果临时提额次数较多,并且能保证每次都按时还款,没有逾期的话,那么,华夏银行也能感知到你对于提额的需求,提额是指日可待的。

用户头像甲颖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一定要持续消费:申请提额前3个月,每月必须有刷卡消费的记录。这一点在持卡初期对信用卡提额作用非常大。银行会认为持卡人的信用卡就是用于消费,而不是用于其他目的。

2、先提升临时额度:如果不是必须要提高永久额度,可以退而求其次,申请提临时额度,这样比较易被审批。但是增加的临时信用额度都是有时间限制的,过期就会自动作废。

3、抓住提额时机:一般来说,正常使用信用卡半年后,就可以主动提出申请调整授信额度。但是,这半年来用卡刷卡也有技巧的。最基本就是学会经常刷卡,然后根据信用卡的提额规则,一到半年的期限就主动申请。

4、保持一定的刷卡金额:每月尽量保持一定的刷卡金额,并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全额还款。小编并不建议持卡人的刷卡金额超过还款能力,一旦出现逾期或者长期维持低还,银行会认为持卡人的消费金额和收入不匹配,会对持卡人今后提额造成很大的影响。

5、保持较高的刷卡频次:无论金额大小,持卡者需要尽量多的使用信用卡,能刷卡就一定刷卡消费。多次刷卡,系统会认为信用卡是持卡人的生活必需品,持卡人也可以累计一定的忠诚度,这样银行就会愿意为持卡人提升信用卡额度。

用户头像Harriet Alsop(p)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