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华夏银行信用卡如何办理?

最佳答案

方式一:前往银行网点办理。可以直接到华夏银行营业网点,递交给工作人员相应的复印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申请表并递交相关证明,等待审核。

方式二:网上办理。搜索并登陆华夏银行官方网站,点击“信用卡服务”,选择“在线办卡”之后按照要求输入您的相关信息,等待审核即可。审核通过后,银行会在3~5个工作日内向您寄送信用卡卡片。

方式三:第三平台网络办卡。可以通过第三方平台进行信用卡的办理。比如我爱卡官网上的选卡中心提供多达上千种卡片供大家选择,只需在网上填好资料等待收卡即可。

方式四:微信办卡。需要微信搜索并且关注“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我想”栏目中选择“在线办卡”之后进入预约办卡的页面,按照流程完成,等待审核即可。

用户头像爱恨随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在华夏银行网站在线申请,把你的个人信息填写清楚。如果你是第一次申请信用卡,还需要到华夏银行网点进行面签,带着你的身份证。审批通过了之后,银行会通过邮寄的形式,把信用卡寄给你。

用户头像爱映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华夏银行信用卡直接到网点申请办理。你需要带着身份证和其他材料,在华夏银行网点填写信用卡申请书,然后等银行审核通过后,就会为你批卡。

用户头像象冷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