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婴幼儿买什么保险合适?

最佳答案
少儿医保,少儿医保是国家福利,其重要性高于一切商业保险。少儿医保作为基础保险非常全面,报销门槛低,平时发烧感冒都可以赔,既往症可赔,且保证续保。在购买商业保险前,少儿医保务必要先配置上。
用户头像蹉白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意外险,宝宝不同于成人,没有风险辨别能力,给儿童选意外险应着重关注意外医疗部分:免赔额、报销上限、报销比例以及是否限制社保目录。意外险的身故/伤残赔付主要是针对家庭经济支柱无法赚钱的收入补偿,而宝宝不负责赚钱,不必在意身故/伤残的保额。另外也是国家对于未成年人身故的赔付限额有规定:10岁以下身故赔付不能超过20万,10-18岁身故赔付不能超过50万。

用户头像郦冷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重疾险,在给宝宝挑选重疾险时,选择纯保障型的消费型重疾险,现在多家保险公司都推出了儿童专属的重疾险,性价比非常高,可以选择定期20年/30年。保障到孩子成年,降低成本。儿童高发的特定重疾额外赔付。

用户头像臧亦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