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腰椎间盘突出能够买保险吗?

最佳答案

腰椎间盘突出可以不可以买保险与被保险人目前的身体状况有关:1、仅有既往病史,但目前已经治愈,且无疼痛、神经压迫等症状,对投保重疾险没有影响,投保医疗险保险公司会除责。2、被保险人目前还有疼痛、神经压迫等病症,投保重疾险可能标准或除责,医疗险则可能除责、延期或直接拒保。

用户头像东门沛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没有手术的话,只要不出现肢体麻木、疼痛等异常情况的话,是可以责任除外承保的。如果是手术后已痊愈满5年,无并发症、后遗症,无复发,复查结果无异常,是可以标准体承保的。

用户头像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保险公司为了减少日后理赔的风险对被保人的健康情况把控的非常严格,投保前都会有健康告知,秉承“如实回答,不问不答”的原则。甚至有过往病史及健康告知模糊的人群需要体检,每家保险公司的核保都不一样,有的会更严格一些。一般病情不是很严重就可以正常投保或加费承保、免除责任等。病情很严重可能会被拒保。

用户头像荤水冬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