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圆梦金是属于信用卡还是贷款?

最佳答案

中信银行圆梦金不属于贷款性质,它是信用卡备用金的形式。圆梦金是中信银行为用户提供的另一种形式的分期付款服务,它是以信用卡的形式发放的,并且不能提现,因此不能看作是贷款。持卡人申请圆梦金后,如果在指定的商户那里产生了消费,该笔消费就会自动分期。

用户头像Carter Austi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它属于信用卡的备用金,不属于贷款。它是在用户所拥有的信用卡里额外再延伸出的一种信用卡的服务,拥有自动分期的属性功能,用户在申请使用圆梦金后如遇消费时会优先使用圆梦金的额度再用信用卡的额度。

用户头像犁晓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中信银行圆梦金不是贷款,自然也不属于网贷,它是信用卡高额分期业务,用户申请圆梦金后,中信银行会给予消费专用额度,可用于购车、装修、旅游等消费需求,而且消费金额达到设定好的起始分期金额后,该笔消费自动分期。

用户头像鲍雅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