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关闭信用卡快捷支付?

最佳答案

如是招行信用卡,快捷支付取消需要在商户方面办理,不是在招行办理。请您登录签约快捷支付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均有快捷支付业务的选项,点击该选项后,可以查看与该第三方支付平台绑定的所有银行卡的信息,持卡人可选择相应的卡片解除绑定即可。

用户头像覃乐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使用者可以去发卡银行的线下柜台进行银行卡快捷支付的关闭业务,也可以拨打发卡银行的人工客服进行银行卡快捷支付关闭业务的办理。除此以外,使用者可以登录支付宝,依次点击【账户管理】—【银行卡】。找到需要关闭的快捷支付的银行卡信息,然后点击关闭即可。

用户头像Oliver McDonal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从支付宝网站签约的快捷支付(卡通)的撤销流程:登录支付宝账户——【我的支付宝】,点击【管理我的快捷】,找到对应的银行,点击【关闭】,根据页面的提示,填写撤销原因即可完成建行储蓄卡快捷支付的撤销。具体流程可参考招行储蓄卡快捷支付的撤销流程。

用户头像储寒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