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刷卡金是什么?

最佳答案

这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之所以叫刷卡金,就说明这笔金额是在日常刷卡消费之后赢得消费回馈,同时这笔金额还可以在下一次的刷卡消费中直接抵扣相应金额,要说刷卡金跟之前的现金回馈的区别也就在于刷卡金有其有效期限、使用范围,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在于刷卡金不能直接取现,但可以承担现金的消费功能。

用户头像敛映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刷卡金是一种奖励权益,只有符合条件的信用卡卡主才会享有。持卡人可以通过参加银行信用卡有刷卡金奖励的活动获得。刷卡人获赠的刷卡金可以在指定的有效期限、可用范围、额度和其他特别规则的范围内,抵扣信用卡发生的相关交易的交易本金。

用户头像达曼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简单点来说,对于满足一定的信用卡用户,在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后,银行回赠用户的一种福利金,在有效期内可以用来抵扣一些消费费用的金额,就是信用卡刷卡金。

用户头像生丽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