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更新证件必须到柜台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更新证件并不是必须要到柜台办理,一般情况下,在银行预留的身份证信息即将过期的时候银行是会通过短信或者手机银行来提醒用户及时办理更新手续的,这种情况下用户是可以直接通过手机银行或者网上银行来办理更新证件的手续,按照手机银行的提示进行操作,重新将个人的身份证件照片进行上传即可。但是若是用户在银行预留的身份证件信息已经过期了,要办理更新手续的话就只能携带身份证件及银行卡前往银行网点柜台办理更新手续了。

用户头像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需要,开通手机银行的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银行上更新,未开通手机银行的用户只能到银行柜台更新,银行柜台更新只需要用户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网点即可,银行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下午17:00,周末实行轮班制,具体上班时间以银行为准。

用户头像歧婉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银行卡更新证件不是必须到柜台办理的,可以在手机银行上进行操作的。

用户头像塔君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