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不小心申请了美团信用卡不用可以吗?

最佳答案

美团联名卡申请了不用是可以的,并不会产生年费或者其他费用。但是有三个方面需要注意:

1、信用卡激活是有有效期的,超过期限不激活,之后想要再用只能重新办理。

2、即便不激活也会在征信报告上面显示,且会让银行觉得用户无需求,后续申请其他信用卡可能会受影响。

3、会造成用户个人信息泄露风险。

用户头像塔君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不用。不管是不小心还是特意申请的美团信用卡,只要提交申请了是不能取消的,审批通过后会把信用卡邮寄到邮件地址,持卡人得拿到信用卡激活才能使用,要是不想用美团信用卡可以不去激活就行了。

用户头像龙诗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是可以不用的,拿到信用卡后你可以不去激活。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若是真的不想要这张信用卡了,建议你还是把美团信用卡做销卡处理,可以打电话给发卡行提出销卡申请,银行受理后就会为你销卡,但是提前是得保证卡里没有欠款和余额产生。

用户头像狂友槐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