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如果不激活多久会作废?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不激活的作废时间主要还是看信用卡的有效期,若是信用卡在有效期内没有激活,那么信用卡在有效期过后就会自动作废。信用卡看有效期的格式一般是月份在前,年份在后,若是显示为02/24,则表示信用卡有效期为2024年2月,也就意味着会在2024年作废。

用户头像表文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一般在有效期内没有激活使用,一旦超过信用卡有效期,卡片就会失效。一般信用卡的有效期是3年到5年,有效期大都会印在信用卡卡片正面,持卡人可以拿出信用卡查看。如果收到信用卡后不想继续使用它,也不进行激活操作,那么最好把卡片注销掉。申请销卡时,只要使用手机拨打你信用卡所属银行的客服热线申请注销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公冶从霜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不激活多久作废没有具体时间,因为每张信用卡的起始有效期是不同的,一般是3到5年,具体你可以参考信用卡卡号下面的有效期,有效期格式通常是月/年,例如08/21,有效期就是2021年8月,超过这个时间的信用卡会作废。

用户头像家寒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