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虚拟信用卡比实体卡的优点是什么?

最佳答案

1、拟信用卡没有实体卡,只是在网络上进行交易的-个账号,因此,管理起来比较方便,使用时也更安全。普通信用卡需要携带在身上,还要防止被盗,丢失、信息泄露等不可预发的危险。

2、拟信用卡的申请拨打银行客服或者网站就可以申请。普通信用卡需要提交各类申请资料,还要等待银行漫长的审核和邮寄,时间比较长。

3、虚拟信用卡的账号有的是一次性使用的,也有的可以充值继续使用。普通信用卡也是有有效期的,-般为3- 5年,当到了有效期,信用卡就要进行更换,可以自行更换,有的银行也会主动把新的卡片寄给信用卡持有人。

用户头像綦松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虚拟卡支持银联、万事达、VISA等卡组织的信用卡产品。产品的自定义设置更为灵活,申请卡片数量不限,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持卡人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购物习惯,针对不同的交易用途设置不同的虚拟卡,通过虚拟化的信用模式使交易与支付更加快捷、安全的方式,在移动交易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更好的适应了现代快节奏、高效率的交易生活。

用户头像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虚拟卡没有固定的有效期,只要充值就能使用,同时虚拟信用卡管理起来比较方便,不会存在丢失、被偷盗等风险,虚拟申请用申请流程简单,拿卡速度快,而且使用非常方便。

用户头像系新月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