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银行随心贷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目前,光大银行随心贷有四种申请方式,全部都是通过网络来进行操作。这四种方式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个人网银

1、登录自己的光大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进入个人贷款页面;

2、在贷款申请栏目中,找到“阳光随心贷”进行在线办理。

手机银行APP

1、打开并登录自己的光大银行手机银行APP,在首页中选择“贷款”;

2、找到“阳光随心贷”的申请入口,点击“;立即申请”办理。

微信银行

1、关注光大银行微信银行,点击页面下方的“阳光财富”;

2、点击“更多”,找到“阳光随心贷”栏位进行办理。

阳光银行APP

1、通过阳光银行APP的“贷款”栏目,找到“阳光随心贷”;

2、选择“申请/查询”功能,进行在线办理。

通过以上信息,希财君把光大银行阳光随心贷的申请方式介绍清楚了。如果大家有办理光大银行阳光随心贷的打算,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种贷款方式。

用户头像翦文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申请的用户不仅需要办理阳光令牌版的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还需购买指定保险公司产品或是申请人公积金缴存城市在银行列表当中。以光大银行手机银行为例,根据个人情况进行申请:

1、登录到个人账户,选择个人贷款,选择随心贷-公积金缴存地,确认贷款信息,光大银行就可以自动审核,获取额度,提款到绑定借记卡。

2、个人贷款-随心贷(保险贷),填写申请信息,贷款金额,贷款期限后,进行人脸识别,即可实现秒速到账。

用户头像在绿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你可以通过个人网银、手机银行APP、微信银行、阳光银行APP来申请光大银行随心贷。

用户头像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