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信用卡可以延迟几天还款期限?

最佳答案

光大银行信用卡可以延期3日,意思是最终的还款日之后72小时内还款,都是可以的,不会算作逾期。为了避免持卡人偶然遗忘造成的信誉损失,银行是有还款宽限期服务的。

建议持卡人还款日期要牢记,并且要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假如不小心忘了在还款日前还款,但是还在宽限期,那么可以打电话给光大银行说明情况,一般都不会算逾期的。

用户头像情绪别致的疯子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光大银行信用卡可以延期3日还款作为宽限期,即在最终还款日后72小时内还款也算按时还款,宽限期服务是为了避免持卡人偶然遗忘造成的信誉损失。

建议持卡人要牢记还款日期,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如果不小心忘了在还款日之前还款,可以在宽限期内打电话给光大银行说明情况,一般都不会算作逾期的。

用户头像帛泰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光大银行信用卡有3天的还款宽限期,只要在还款日以后的3天内还上了欠款,就不算作逾期。如果是在还款日的3天后还款,就会被算作逾期还款。

如果用户因特殊情况无法还款,可以拨打光大银行的客服电话95595积极与客服代表沟通。

用户头像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