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银行信用卡宽限期一般是多久?

最佳答案

你好,据了解,光大银行信用卡宽限期通常是三天。

用户头像Pamela Patienc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光大银行信用卡宽限期一般为3天。光大银行为该行的信用卡用户提供了三天的宽限期,只要持卡人在最终还款日后三天内还清所有欠款,一般就可以视为正常还款。如果在宽限期内仍旧没有还款,这样就会造成还款逾期,持卡人就需要缴纳逾期罚息,一般按0.05%/日收取,另外还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滞纳金。

用户头像Erin Beerbohm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光大信用卡有3天的还款宽限期。用户只要能在三天的宽限期内偿还,就可以视为按时还款。一、如账户状态正常在本期账单还款宽限期内完成还款,有以下两种情况:

1、还款金额大于等于用户名下所有账户的本期账单应还款额时,系统将在宽限日后一天按各账户本期账单应还款额进行自动分配调整。

2、还款金额大于等于所有账户的本期账单最低还款额且接收还款账户本期账单应还款已还清,系统将在宽限日后一天按各账户本期账单最低还款额进行自动分配调整。

用户头像Betsy Anders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