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阳光商旅白金信用卡一般额度是多少?

最佳答案

光大阳光商旅信用卡最高信用额度是5万元,最低信用额度是3千元。具体额度依据个人情况不同而有所不同。申请者在申请光大白金信用卡时,提供材料证明是一个很重要的考核因素。

用户头像阮凌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光大visa新版阳光白金信用卡最低额度是三千元,最高额度是五万元。光大阳光商旅白金卡没有固定的额度,都是因人而异的。光大银行会根据您在申请表上所填的个人信息以及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综合之后核定你的信用额度。光大阳光商旅白金信用卡是中国光大银行联合中国银联、VISA及JCB国际信用卡组织联合发行的专门为企业单位商务差旅管理提供服务的信用卡产品。

用户头像蔺芊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如果是根据卡片被归类的等级来看,额度应该是5万起步,但实际下款额度多数都是根据申请人的实际资质来决定,所以是否能够这么高的额度,全看申请人的自己资质。一般最低是3千,最高基本是5万。

用户头像糜怡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