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邮政储蓄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邮政银行信用卡申请基本条件包括两点,分别是主卡与附属卡,若是主卡申请人必须是年满18周岁,60岁以下的中国大陆居民。附卡申请人必须是年满16周岁,60岁以下的中国大陆居民。除了硬性条件之外要想获得审批,申请人最好是提供银行流水,工作证明等。

用户头像你是我最致命的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政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条件为:1、年龄在18周岁到60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有合法稳定的收入,具有持续稳定的还款能力。3、个人资信情况良好,近两年内没有逾期记录。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邮政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1、申请人年满18周岁,不超过60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附属卡申请人需年满16周岁,不超过60周岁,与主卡持有人是直系亲属关系。3、个人信用良好,无逾期记录。4、有稳定的工作,收入状况良好。5、有一定的个人资产,比如房产、车辆等。

用户头像子车幻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