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你我贷极融等待放款要多久?

最佳答案

你我贷极融等待放款通常3天就可以收到放款,如果平台长时间没有放款,这时可以拨打平台的电话进行咨询。在申请借款时只要自己提交的资料准确无误且符合平台的规定,那么在申请借款后,平台都会及时的放款,后续按照要求及时归还就可以。

用户在借款时要注意平台收取的利息,如果收取的利息比较多,后续还款的负担会加重,再有就是逾期还款后会产生罚息,时间越长罚息越多。而且在逾期还款后平台会进行催收,一直催收到用户归还。

用户头像扶孤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三天,你我贷极融等待放款中要的时候是一到三天,即可放款成功,若是遇到申请的客户量超大,需要的时间会延迟几天,但是最迟也不会超过一个星期,有些用户申请之后几个小时就到账。放款成功后,你我贷极融方会第一时间通知申请者,申请者届时及时查看即可。

用户头像百文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我贷极融放款,需要等待筹款过程,一般三天左右即可放款到账。如遇申请量过大时期,可能会延长放款时间,五六天到账也是存在的。借款人可以关注下自己的筹款进度,注意账单日期是什么时候。一般放款成功会通知借款人。

用户头像桑雪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