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商业贷款多长时间放款?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不同银行规定不同,其审批流程也有所不同,那么放款速度也会不尽相同,具体情况还需借贷人以有关银行规定为准。一般办商业房贷需要的时间都是一个月,如果银行放款比较慢的话一个半月都是可能的。

用户头像趣果有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放款时长与申请者资质、贷款类型、贷款产品有关,通常情况下,商业贷款放款速度是非常快的。商业贷款的审批方式会快点,一般提交申请后一周内能批下来。如果用户还申请了公积金的话,一般商业贷款出同贷时间就会在1个星期,公积金就会长一点。公积金贷款的审核时间稍长点,一般是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最迟也会在三个月内批下来。

用户头像郏星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符合条件的借款人进行申请后,只要申请材料没有问题,一般在15-30天左右就能够放款。商业贷款又称个人住房贷款,是为城镇居民购买自用普通住房提供的贷款,执行法定贷款利率。同时新房审核会比二手房审核略快一点。

用户头像景代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