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普惠申请额度却不用没事吗?

最佳答案

平安普惠申请了额度却没使用是没有影响的,不会影响征信,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户申请后不用额度会被系统收回,在收回后,系统会把额度分给需要的用户。并且需要谨记的是,在申请的额度中借款一定要按时还款,借款逾期后是会上征信的,征信不良会影响后续贷款的办理。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普惠申请额度不用是没有影响的。首先用户获得的额度是授信额度,是系统初步评估得出的额度,申请借款以后系统会再次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并放款成功才会开始收取利息,不使用是没有利息的。另外,获得授信额度不需要查征信,因此征信中也不会留下查询记录。

用户头像迟问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在获得平安普惠额度后不用的情况下,对个人是没有影响的,但是长期不用的情况下,很可能会被平安普惠收回额度,因为系统会认为借款人没有额度需求,从而收回平安普惠额度。

用户头像胥新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