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普惠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平安普惠是会上征信的。它在审核贷款申请的过程中,是会去查询个人的征信记录的。并且在借款人发生还款逾期之后,会把不良记录上报到央行征信。所以在使用平安普惠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除了违约记录会被上传征信以外,平安普惠还会向借款人按天收取比贷款利息高很多的逾期利息。如果一旦有失信记录,之后办理信贷业务都会受到影响。

用户头像竭皓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征信。平安普惠已经接入了央行的征信系统,所以说是会上征信的。如果是从平安普惠借款是不会上征信的,但如果每月在还款日之内没有还够当期应还金额,还款日次日就会将逾期记录上报到央行的征信系统中。而且现在的逾期记录会通过网络征信平台被各贷款公司共享。

用户头像素琪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平安普惠贷款主推三款贷款产品,所有的贷款如果审核通过并借款,也会上报人行征信,这是因为平安受银监会监管的,而且他们有自己的银行,所以上征信是肯定的,请珍惜您的个人信用按时足额还款。

用户头像欧阳小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