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逾期多久会打电话给通讯录里的人?

最佳答案

从有相关经验的用户那了解到,如果用户逾期时间超过三个月未还款,那么有可能会收到催还电话,但一般来说是先打给借款人的,且如果在联系的过程中,借款人态度良好并及时还款了,那么平台是不会给通讯录里的人打电话的。

用户头像闳良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逾期会不会被爆通讯录,这个是因人见异的,一般你的通讯录被读取的话,就很有可能会爆通讯录,到时候花呗逾期,不单单自己的生活受到影响,还会影响亲朋好友的生活。不过据相关了解一般是超过三个月逾期就会打电话。

用户头像庹斯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般是逾期超过三个月。根据借款人的还款态度和还款能力决定。借款人逾期还款,花呗首先会联系借款人。若能够联系到借款人,借款人还款态度良好并及时归还欠款,那么花呗不会给其他人打电话。能够联系到借款人,但借款人一直还不上款,花呗也会视情况给其他人打电话。若逾期后长时间无法联系到借款人,花呗就会直接拨打其他人的电话。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