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存定期的钱没到时间能取出来吗?

最佳答案

银行定期存款没有到时间是可以提前支取的,只是会导致用户损失一部分利息收入。通常情况下,定期存款是可以选择提前全部支取或提前部分支取的。提前部分支取的情况下,提前支取的资金是按照银行当天挂牌活期利率计息的,剩余未取出的金额是按照定期利率计息的。提前全部支取就会导致用户损失全部定期利息,所有资金都会按照支取当日银行挂牌活期利率来计息。

用户头像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定期存款和理财不同,定期存款是可以提前支取的,提前支取的部分按照活期的利率计算,目前活期利率为0.3%左右,定期提前支取不划算,定期存款是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

用户头像無奈已被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存定期的钱是可以取出来的,主要有两种取款方式。一种是提前支取,可以选择提前部分支取或全部支取,提前支取的金额部分按照活期计算利息;另一种则是到期支取,需要注意的是部分银行会自动转存下一期的定期存款,如果不需要建议提前联系银行进行说明。

用户头像阙雪枫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