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基金赎回确认成功后几天到账?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建行基金赎回确认成功后5天才能到账。根据相关规定,基金持有人赎回基金份额,赎回款项通常在T+3个工作日,最长不超过T+10日从托管行划出。用户已经确定赎回成功的话,就说明基金公司已经受理,五个工作日后才会最后确定赎回的金额,然后把资金打入用户的建行的帐户里。

用户头像六谷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赎回后,基金公司和银行会进行资金清算,资金将按基金公司规定的到账日期返还,一般来说,股票型基金赎回资金到账时间一般为T+4个工作日,货币基金一般为T+2个工作日,QDII一般为T+10个工作日(如交易时间为基金交易开放日当天09:30到15:00之间,则T日为交易日当天;如交易时点不在以上范围内,则T日为交易后的最近一个基金交易开放日)。若在上述时间范围内,请耐心等待。

用户头像析星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对于不一样的基金到账的时间是不同的,像货币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2天,股票型基金赎回的到账时间T+4天,QDII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10天,基金赎回到账的时间会明确规定在合同中。

用户头像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