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什么适合学生用的信用卡?

最佳答案

学生没有办法提供工作证明、收入证明,不能够保证正常还款的情况下,银行对于学生的申卡审核就会依旧很严苛,所以也就是会斟酌给与学生发卡,有一些银行推出针对年轻人的专属信用卡,就比如说是工商银行牡丹学生卡、建设银行龙卡大学生卡、农业银行优卡(校园版)、招商银行Young卡(校园版)等。

用户头像别太快关灯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适合学生办的信用卡种类不太多,具体有以下几种:

1、工商银行的“牡丹学生卡”:牡丹学生卡是中国工商银行专为广大高校学生、研究生量身打造的一款双币信用卡产品。这张卡可以异地存取款,并且免收取现手续费。还有学生在缴纳境外的考试费用,可以用人民币购汇还款。

2、建设银行的“龙卡大学生卡”:龙卡大学生卡是建行与银联共同发行的人民币信用卡,这张卡仅凭卡号即可向卡内存(还)钱,同城、异地存(还)款均享免费,不限次数,满足学子求学所需,省去资金汇划费用。这张卡首年免年费,每年刷卡消费三次(金额不限)即免次年年费。

3、农业银行的“优卡(校园版)”:优卡是农业银行为广大高校学子打造的一种专属银联信用卡,同城、异地存(还)款不收费。持卡人还可免费享受网易云课堂上面的英语、证书考试、职业素养等课程。

4、招商银行的“Young卡(校园版)”:招商Young卡(校园版)是一款专属银联信用卡,同时它也是一款额度为0的卡。学生可先存款后消费,持卡人可以享受招行信用卡消费优惠权益,还有一些校园专属特惠。持卡人还可从就读时间就开始积累个人征信记录,毕业后即可转为较高额度的信用卡。

5、中信银行的“I卡(校园版)”:中信银行I卡是一张大学生专属信用卡,持卡人可以享受24小时意外入院医疗保险服务,无论在校内校外,如发生意外,无需支付入院押金,刷卡即可入住医院,并可获得最高RMB5,000元的入院保险。持卡人每消费1元即获积1分,生日当月消费更可获两倍积分。持I卡在贴有银联标识的ATM、CDM、CDS机均可快速提取现金。手续费低至取现金额的1%,最低只需5元人民币。异地存款本地取现,既方便又实惠。

用户头像我不愿将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商银行牡丹学生卡、建设银行龙卡大学生卡、农业银行优卡(校园版)、招商银行Young卡(校园版)都是一些不错的学生信用卡,非常适合学生消费使用的。

用户头像摩夜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