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面签后多久能批贷?

最佳答案

房贷面签后一般只要一个礼拜贷款就可以批下来了,但是具体的时间和银行的宽松程度是息息相关的。如果你贷款的时候银行额度比较宽松,那么批贷的速度就会很快,如果你贷款的时候银行的额度很紧张,那么批贷的速度就会比较慢。

用户头像务天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情况下在银行申请房贷都是需要办理面签手续的,一般情况下银行面签之后最快是可以在7个工作日出贷款审批结果的,并且将贷款直接发放至用户的银行卡账户。但是房贷下来之后,往往会直接被划款至开发商的账户里面的。

用户头像富寒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由于银行面签之后还有多个手续要走,比如审核等流程,而且还要看银行有没有贷款额度,因此手续繁多,时间花费也会较长。一般情况下,较快的话15天可以放款,慢的话要等待长达2.3个月的时间。毕竟贷款存在风险,银行审核的时间自然长一些。

用户头像进冰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