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审批通过后多久能拿到卡?

最佳答案

信用卡申请通过了,一般在15天内就可以拿到卡片。

一般申卡人提交申请资料后,工作人员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一般会用3到5天时间进行制卡,制卡成功后,由总行制卡中心负责邮寄。一般根据申请人与总行制作中心距离远近来确定邮寄时间,一般在7到10天内会寄送到申请人的地址。银行在在邮寄时还会把单号发给你,申请人可以随时登陆邮政官网查询邮寄进度。

用户头像柔乐语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审批通过后通常15个工作日左右可以收到。一般情况下,银行在通过用户的信用卡申请后,通常会在3—5个工作日内完成制卡,并在15个工作日内以挂号信的方式邮寄给用户。用户可以通过发卡行的官网、营业网点柜台、客服热线、手机客户端等方式查询具体的发卡进度。

用户头像昌孟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若是招行信用卡,审核通过后,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为您制作卡片,然后按照账单地址以挂号信的方式为您寄送,一般挂号信的寄送时间在15天内。

用户头像Hannah Sand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