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尿酸高可以买重疾险吗?

最佳答案

尿酸高是可以购买重疾险的。尿酸高可能会伤害关节、损害血管、损伤肝脏、增加糖尿病风险等问题。每个人身体情况不同,病情严重程度也不同,投保人需要带着体检证明或者能证明病情情况的材料去购买重疾险。在购买前应尽量去向保险专员了解详情。保险公司在销售重疾险时也会去核实被保人的身体情况,在购买保险时也请投保人如实的填写健康告知书。

用户头像寿永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尿酸高可以购买重疾险。但是对于尿酸高的症状,小额医疗险或者百万医疗险一般都不太友好,毕竟对身体要求非常严格,通常如果尿酸高买医疗险绝大多数是责任除外,若为继发于其他疾病或者痛疼症状明显、频率次数较多则会考虑拒保。

用户头像Phoebe Defo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不同的保险公司对于尿酸高的核保标准不一,尿酸高可以投保重疾险,但是针对不同的指标,给出的核保结果大有不同。

用户头像柴佩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