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过桥垫资违法吗?

最佳答案

个人做资金过桥是属于民间借贷的行为之一,个人资金过桥是否违法,主要看利息支付是否符合法律的规定,只要是利息符合法律的规定,个人做资金过桥就是合法的。

用户头像尹望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垫资过桥是合法的。所谓的垫资过桥,其实是专门针对于已经申请了贷款,但由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无法按时偿还贷款的人,而推出的一种专门化的服务。它是由第三方的金融机构代替这些贷款者提前偿还所欠的贷款,从而以免让这些贷款者被银行处罚,或者被列入信用黑名单等。

用户头像Carey Pen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合法的。过桥垫资,是一种短期资金的融通行为,期限不超过六个月,过桥垫资是一种与长期资金相对接资金融通行为。目的是进行资金的融通,通过过桥垫资达到与长期资金对接的条件,然后以长期资金替代过桥资金。过桥垫资只是一种暂时状态。过桥垫资是临时周转,一般期限较短,分别为几天、几周不等,最多不超过6个月。

用户头像夔晓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