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有工作还能贷款10万元吗?

最佳答案

安易贷。有房有车没有没有工作怎么贷款10万呢?希财君把安易贷介绍给大家,该平台是一个有16年贷款历史的平台,可以为大家提供信用贷款、抵押贷款等等,月利率最低只有0.47%,期限最长30年。

飞贷。飞贷是一个比较有名气的网贷平台,不要求借款人有工作,只要求借款人征信良好。该平台贷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30万元,期限最长24个月,利率根据贷款期限不同有所不同,月利率最低为2%。

钱站。个人征信很好却没有工作怎么贷款10万呢?希财君介绍大家到网贷平台钱站试试。该平台可以为大家提供最高十万元的纯信用贷款,期限最长36个月,月利率在0.83%-0.95%之间。

拍拍贷。拍拍贷是一个知名度很高的贷款平台,可以为大家提供最高20万元的信用贷款,期限最长12个月,月利率在0.6%-1.5%之间。不过,该平台要求借款人年龄不能超过55周岁。

用户头像被击中的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没有工作的人申请贷款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抵押贷款,一种是网络信用贷款。比如,建设银行的个人经营性贷款。这种贷款可以为个体户、企业主等提供日常的营运资金。一般来说,住宅、商铺、土地和汽车等都可以作为抵押物。建行个人经营性贷款可以提供高达1000万元的借款,因此贷款10万元只是一个小问题。

用户头像陀香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找一个有抵押,有固定工作的好哥们或者亲戚朋友帮你一把吧!这样我觉得还是比较省一点事,要是你自己做的话,手续上麻烦的很。

用户头像门飞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