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日上免税店东西可靠吗?

最佳答案

日上免税店的东西还是比较可靠的,日上免税店是经由中国政府批准的专业经营机场免税店的外资企业,目前仅在北京国际机场(T2和T3航站楼)和上海国际机场(浦东国际机场T1、T2航站楼和虹桥机场国际区域)开设有出境和进境免税店。

用户头像Hubery Haywood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在日上免税购物还是比较可靠的,日上免税店销售的免税品包括与全球同步上市的香水化妆品,很多大牌都可以在这里买到,比如ANNA SUI、DIOR、娇兰、Chanel、雅诗兰黛、倩碧、兰蔻、碧欧泉、植村秀、娇韵诗、YSL、资生堂、欧舒丹、伊丽莎白雅顿、La prairie、LAB Series、欧莱雅等。

用户头像漆雕霞飞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正规免税店的东西是正品,而一些不正规的,例如挂着假牌子的免税店那就不一定了。有些场所的免税店专门拿一些贵的东西来出售,还有些假冒的免税店就是专门为中国游客设置专享定制产品,不仅价格高,最重要的是有可能买到的还是假货。对此,我们想通过免税店购买东西,那么我们一定要去正规场所。

用户头像哀芳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