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海南离岛免税店买的东西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是正品!离岛免税店,是指具有实施离岛免税政策资格并实行特许经营的免税商店,目前包括: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琼海博鳌免税店、三亚海棠湾免税店、中服三亚国际免税公园、海旅免税城、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海口观澜湖免税城。

用户头像Mona Andrew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三亚免税买到假货的几乎是不可能的,毕竟他们是全国最大的免税集团在经营。但是产品质量不好,可以投诉甚至退换货,这个服务还是有的。至于最近产品质量不稳定很正常,因为需求量激增,各大知名化妆品企业的生产线多多少少有超负荷的情况。

用户头像Vicky Whitehea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正规渠道只可能买到次品、不可能买到假货,尤其化妆品这种低成本高收入的东西,买一支110块的Mac,实物成本五块钱差不多了,品牌营销成本远高于实物成本。

用户头像Borg MacMilla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