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后剩下的钱什么时候还?

最佳答案

信用卡最低还款后剩下的钱,可以在随时还款或在下期还款日还款。使用信用卡消费后,如果没有能力一次性还清,可以按照最低还款方式还款,只需要偿还当期应还金额的10%即可,剩余部分可以在下期还款日还款。不过,最低还款剩余未还款部分会按天计收透支利息,每日利率为万分之五,直至还清为止。如果下一期还款日仍然没有能力还清,可以继续按照最低还款方式还款,最低还款额计算公式为:上期账单最低还款额未还款部分+本期账单透支余额*10%。

用户头像咸春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最低还款后剩下的钱,用户可以选择在下期还款日进行还款。若是在下期还款日之前有宽裕的钱也可以随时还上。最低还款额指的是持卡人目前有经济困难,不能一次偿还所有欠款,可按发卡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但是最低还款剩余未还款部分是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的。

用户头像仲孙霓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信用卡还了最低还款了,剩下的钱在每期还款日前都需要还最低还款,当然能提前还清最好。

用户头像Chester Joh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