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阳光人寿保险靠谱吗?

最佳答案

靠谱。阳光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7年12月17日、注册资本为23亿元人民币、2007年7月经中国保监会正式批准、由阳光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发起的全国性专业人寿保险公司,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所有人身保险业务。

用户头像来正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阳光人寿保险靠谱。阳光人寿在线上销售的网站建设的很不错,理赔率也很高,尤其是大家所期待的医疗险,理财方面可以选择有在销售利率情况好些的结合投保,现在万能险的利率也都在5%左右,长期投资有较好的收益,短期看不出有多高,是可以作为分散投资,长期稳健型的理财方式。

用户头像粘天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靠谱。据了解,任何保险公司的产品都是经过保监会审批才能上市销售的,没有欺骗性。

阳光人寿保险公司在市场上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业务范围涵盖多个方面,其提供的服务也是不错的,能够全方面的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提高理赔的效率。所以阳光人寿保险是靠谱的,是值得信任的。

不过买保险就是买保障,不同的人群适合不同的的险种,合适的就是最好的。因此我们在投保产品时,要多注意其保险条款,避免日后在理赔时,因为条款了解不清楚,而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用户头像寻华茂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