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下来后可以停缴公积金吗?

最佳答案

可以,但不建议。虽然已经贷款成功,但如果你在拿到贷款后就断缴公积金,或长期断缴,就可能被认定为骗取社会福利行为。当连续断缴三个月,公积金管理中心就有权利解除公积金贷款合同,或执行商业贷款利率,不过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不至于如此绝情,他们一般会先责令你补缴欠下的公积金,并在贷款期间正常按月足额缴纳即可。

用户头像栾平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但是不建议用户这样做,因为当你拿到贷款后就断缴公积金后,立即停缴公积金,将会被认为是骗取社会福利行为,如果断交时间过长,公积金管理中心就有权利解除公积金贷款合同。

用户头像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公积金贷款下来后可以停缴公积金的,但是一般都不会这样做,因为这样会被定为是骗取社会福利行为,严重点的会被公积金管理中心解除公积金贷款合同。

用户头像危沛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