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三点前卖出当日收益算吗?

最佳答案

算,基金实行T+1交易,当天卖出,按照卖出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所以会算卖出当天的收益,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资金到账,到账时间为1-3个工作日(具体以产品为准)。

用户头像终梓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三点前卖出是会计算收益的,收益将按当天交易结束时的基金净值计算,如果当天的基金净值是增加的,那么就有收益,如果净值下降了,就是亏损。不过基金收益都是需要结合买入基金之后一直以来的综合收益来看,一天的盈亏不一定就会收益或亏损,要看一直以来的收益状况。

用户头像从来不念旧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基金在下午三点钟前卖出,当天可以有基金收益,各家基金公司更新净值的时间不一样,绝大多数基金公司是在当天晚上8:30左右更新当天的最新净值,在基金公司更新最新的净值以后,就可以根据它更新后的净值计算到自己最新的收益可能情况了,但结算时间是在T+1日结算的,即第二天在收盘后,投资者才会收到自己的结算资金,这其中就包括前一天的收益的(但不含T+1日),某些黄金类的基金可能还会结算的更早的,一般当日3点前提交,在晚上12点左右就可以结算收益到帐。

用户头像孤巷一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