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乾元共享型是低风险理财产品吗?

最佳答案

建行理财产品内部风险评级将乾元共享型评为较低风险的理财产品,产品不提供本金保护,也不保证收益。但是客户本金亏损和预期收益不能实现的概率较低,只有在极端市场下,才有可能会发生亏损本金或拿不到收益。低风险理财也是有风险的,建议用户在了解了风险后,谨慎进行投资。

用户头像Elizabeth Bentham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乾元共享型理财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内部风险评级级别为三盏警示灯,风险程度属于中等风险,不提供本金保护,客户本金亏损的概率较低,但预期收益实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不利情况下,基础资产无法回收任何本金和收益,客户将损失全部本金。

用户头像查怀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乾元共享型理财产品是建设银行日前在全国范围内发行新一款“乾元—共享型”系列的网银专享理财产品,本期产品客户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40%。该期产品属非保本浮动收益型,内部风险评级为较低风险。

用户头像玄清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