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苏宁任性贷借不出来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一、征信。苏宁金融是正规持牌消费平台,所以按银监会的规定肯定会查征信,如果你的征信有问题,那么很容易就会被拒了。从的情况来看,苏宁审核比较严格,只适合个人征信比较好的用户,贷款用户就不要送人头了,白白平添一个查询记录。

二、账户活跃度。苏宁注册时间、消费情况、是否开通了任性付、有没有投资其他金融产品,这些习惯都会影响任性贷的开通,总而言之,老客户、优质客户永远是信贷产品的首选,如果你是第一次注册苏宁金融,那么也有可能会被拒。

三、系统问题。苏宁金融经常产品升级,所以遇到系统升级,出现无审核结果、报错的情况,这时候可以过段时间再来申请。

四、交易风险。现在的金融平台都是采取系统评估,如果检测到你的账户有风险,比如被盗、不在常用地点使用、刚换绑手机、更换了登录设备等,有可能会暂时冻结你的额度,另外以前是不是有过套现行为?一旦被风控,很长一段时间都借不出来了。

用户头像镜翠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可能是用户的征信存在问题,苏宁任性贷是属于信用贷款产品,在申请贷款的时候是会要查询用户的征信情况的。若是用户的征信有不良记录就会导致贷款申请被拒,无法使用额度进行消费。

2、也可能是用户的账户活跃度不够,用户在苏宁金融的使用情况都是会影响苏宁任性贷的正常使用的,若是用户初次使用苏宁金融,是属于苏宁金融的新客户也会导致无法借款成功的。

3、互联网金融信贷产品大多是直接由系统来进行评估的,若是用户的账户存在风险安全问题,也是会导致无法成功将额度借出来使用的。

用户头像Gill Tennys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用户在任性贷的使用过程中有过逾期等不良行为,那么就算后期将钱还清了,逾期记录也并不会立即消除,从而影响到用户的后续用贷行为。当然,除了任性贷之外,大家使用其他金融机构的贷款产品也要注意,避免出现逾期等不良行为,因为只要接入央行征信系统,逾期就会留下不良信用记录,从而影响到苏宁任性贷的继续使用。因此,如果大家想要在还款后继续使用任性贷的话,前期的用贷行为一定要保持良好才行。

用户头像沃令燕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