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柜台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目前,各大银行的柜台转账都会在24小时内到账的。用支付宝或者微信跨行转账,一般分为2小时到账和当日到账以及次日24点前到账。网银跨行转账一般在1到3个工作日到账。手机银行转账会快一些,5万元以内一般会实时到账。

用户头像Mavis Veble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跨行转账的到账时间根据转账方式的不同其到账时间也是有差别的。一般情况下,使用手机银行及网上银行转账的时候其到账时间可以实现马上到账,一般情况都是会在2小时内到账的。若是通过柜台进行跨行转账的,一般是要在24小时之后才会到账。

用户头像泰浩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跨行转账当前在手机端大多数是不到五分钟就能到账,因为在银联系统下转账比较快。但是在线下就不一定了,因为跨行转账要通过双方银行柜台进行业务处理,所以一般要1-3个工作日才能到账。在有些时候,我们还要计算周末对整个转账的影响,即周末进行的转账,实际上可能最早下周一到账,最迟下周三到账。

用户头像蒯玲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