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直销银行理财安全吗?

最佳答案

直销银行都是现有的国有银行、城商行、股份制银行、农商行的下属银行。只要原银行靠谱,那么直销银行就不会出大问题,只要大家选择好银行即可。

用户头像塔君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是指资金安全问题的话,那么一般正规的直销银行都是有资金安全保障的,直销银行和实体银行也是有关联的,作为银行保障资金安全是最基本的。

如果你是指购买直销银行理财会不会亏本,那么就需要看你购买的是哪种银行理财产品了,一般银行理财产品的风险从高到低都有,如果不想承担风险可以购买风险比较低的或者保本理财,不过资管新规出台之后银行保本理财会渐渐退出市场,所以现在也可以考虑看看和保本理财比较相似的结构性存款。

用户头像孟以南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安全性可以得到保障。直销银行,又称简单的银行。是互联网金融时代下应运而生的一种新型银行运作模式,您只需通过电脑、手机等线上渠道就能获取我行直销银行的产品和服务,由于运营成本低,直销银行可以为您提供更有竞争力的存、贷款价格及更低的手续费率。

用户头像贡念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