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直销银行理财安全吗?

最佳答案

不能说绝对安全,但是相对比较稳健。直销银行也是央行、银保监会批准认可的合法合规的银行金融机构,其实管理以及“风险控制”和其他银行类似。

根据资管新规要求,未来理财产品均不能承诺保本保息,包括银行理财产品。但是不承诺保本保息并不意味着理财产品就有很大的“风险”了,也并不意味着银行理财就不靠谱或风险“大”,主要还是看产品背后所投资的资产标的的风险等级。

用户头像缪子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任何理财都有风险,一定要理性看待,银行的理财产品也不例外,一般来说,银行理财还是比较安全的,具体风险就要看产品类型了。银行理财产品面临的主要风险有市场风险、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通货膨胀风险、操作管理风险以及不可抗力风险等。

用户头像Prudence Richards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如果你是指资金安全问题的话,那么一般正规的直销银行都是有资金安全保障的,直销银行和实体银行也是有关联的,作为银行保障资金安全是最基本的。

用户头像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