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芝麻信用分怎么快速提高?

最佳答案

1、在支付宝后台补全你的个人信息,这样可以让支付宝对你做一个全面的评估,可以增加信用度。(包括职业信息、学籍、驾驶证、单位邮箱、公积金、车辆信息、信用卡账单、房产信息。把能填的信息都填上去,这样就能证明你的个人经济实力。)

2、开通蚂蚁花呗,经常使用并且按时还款。

3、天猫消费可得更多积分,尽量在淘宝天猫平台上进行,可以获得更多积分,这些积分最终可作为芝麻分的加分依据,而且质量也有保障。

4、多参与支付宝的慈善和环保活动,蚂蚁森林玩一玩,低碳又环保,做个优秀的人,你的信用值肯定会涨。

用户头像彤怀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多在阿里系电商平台购物。阿里巴巴电商系天猫淘宝聚划算等购物的累计额度、购物品类、退换货记录、甚至阿里旺旺的聊天记录都是芝麻信用的重要的评分标准。事实上,发现,评分很高的用户基本上都是阿里电商的重度用户。

2、使用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功能。使用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功能,并及时还款可以有效提高芝麻信用分数。在第一维度中信用卡还款记录估计占据很大因素。高评分跟开通支付宝信用卡还款以及及时的还款习惯有很大关系。跟一位有着类似购物记录的朋友相比,评分高出几十分,这位朋友唯独没开通信用卡还款功能。

3、购买蚂蚁金融旗下理财产品。使用余额宝、招财宝和支付宝生活服务,投入的金额越大,使用的业务越多,频次越频繁,评分更高。超过评分的用户中,购物、业务使用上都类似,但在余额宝和招财宝上的投入金额都超过了普通用户。如果一个用户一直在使用余额宝理财,而且一直不停累积金额,这个用户的芝麻信用评分肯定会更高。

用户头像琴夜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绑定储蓄卡、公积金、车辆信息等财力证明。

2、绑定职业信息,学生就提交学生证明。在职员工提交职业信息。

3、花呗没用过的,马上消费一笔花呗支付。

4、有信用卡的使用信用卡还款功能马上还一笔。

用户头像笪含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