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提高芝麻信用分?

最佳答案

怎么提高芝麻信用分,我告诉你吧,完善好你的芝麻信用资料、多参与支付宝的公益活动。

用户头像亓官敏博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要把支付宝风控想的太完美!家里那位十几年前随便用一个虚假的身份证号码和真名注册了一个支付宝账号,十几年来一直用这个账号收付款,绑定银行卡,转账,最扯的是芝麻信用分还很高。

然后直到有一天在我一再相劝之下,通过支付宝官方客服电话联系,说明上述情况,希望将该支付宝账户更正为实名制。结果被支付宝客服断然拒绝,最后只好申请了一个实名制账号。然后,那个十几年前注册的随便编造的身份证号码注册的账户,依然存在,芝麻分依然很高。

用户头像绍昊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笑死我了,男生的好胜心可了不得。实验室师弟们不知道谁扯到话题,就突然比起了QQ等级、Q龄、芝麻信用、花呗额度。虽然叽叽喳喳地吵死了,可是听他们越发自豪的语气又觉得好笑。

用户头像沐白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