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安逸花借钱可靠吗?

最佳答案

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纯信用贷款,额度可以循环借贷,只要你有需要的话,提交申请很快就能获得贷款,并不会出现套取、泄露资料的情况。马上消费金融介绍:这是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公司,2015年6月正式开业,背后有重庆银行、阳光保险等金融机构参股,注册资本金达40亿元,直接受银监会监管,所以安全性有保证。

用户头像禽心愫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产品属于循环额度,只要认证通过,可以获得1000-20万元的额度,可以进行取现、分期、消费。另外,安逸花会查征信,贷款用户很难申请,逾期后也会根据监管规定上报征信,所以一定要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由青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靠谱,安逸花根据用户的信用资质,提供最高5万的循环额度。在授信额度内,用户可选择使用现金随借随还、现金分期、消费免息、账单分期等业务。

用户头像雾气环绕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