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安逸花是正规贷款平台吗?

最佳答案

1、平台背景。安逸花是消费金融公司马上金融的贷款平台。马上金融拥有正规的消费金融牌照,受到中国银保监会的严格监督管理。另外,马上金融的的股东也很强大,有重庆百货、阳光保险、重庆银行、小商品城和物美。

2、运营模式。安逸花采用的是纯信用贷款模式,无需大家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因此不存在“套路”财物可能性。它也不需要提供大量的个人资料,有身份证、银行卡、实名制手机号等即可申请。因此,个人隐私也不会被泄露。

3、用户口碑。安逸花目前运营是比较不错的,贷款利息在法律规定的36%以内,且几乎没有暴力催收的行为,用户口碑是比较好的。若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有不合理的地方,可以向有关监管部门进行反映。

用户头像良如曼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逸花是正规的借款平台。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循环额度金融服务应用软件。2020年6月3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实名备案名单公布(第一批)》,马上消费金融旗下核心产品“安逸花”成功入选。至此,马上金融成为首批完成移动金融客户端备案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

安逸花根据用户的信用情况,提供500-200000元的贷款额度,用户可以在额度范围内进行取现、分期、消费。截至2020年末,公司注册用户已突破1.2亿,累计发放贷款超过5400亿元,累计纳税近33亿元,创造就业岗位2000余个。

用户头像富察半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安逸花应当是一个正规贷款平台,但无论是安逸花还是其他平台,在申请时都要谨慎,后期还款也要及时,不要出现逾期,影响个人信用。

用户头像施宜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